蓝悦昔-暂退

魔道看图听语录2

   嗨!宝子们我滚回来更新了!,话不多说了,开始看文!

  小白拉线

  不爱看的请自己点左上角离开,别跑我这逼逼赖赖

  语录【】

  人物说话“”

  人物内心想法‘’

  时间线:百凤山围猎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次日清晨,浠瑶手上拿了一个喇叭📣,大声喊:“各位天亮了,该起床了,到看图看语录的时间了!”

  众人从香甜的梦境中清醒过来,出了房门坐在自己的座位上。

  浠瑶:“今天,我们来抽语录,请蓝曦臣上台抽牌”

  蓝曦臣抽了一张在他左侧的一张牌,缓缓的道:“27”

  27号语录【生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几日是几日__魏无羡】

  聂怀桑:“魏兄不愧是你啊”

  蓝老头:“哼,简直是本末倒置!”

  虞紫鸢:“魏无羡,我是让你去听学的!”

  浠瑶“下一个,请温若寒上来抽语录”,温若寒:“86”

  86号语录【仙门百家对我喊打喊杀,对我做的东西倒是照用不误__魏无羡】

  江澄听到这句后慌了,双手紧紧的握着魏无羡的双臂,急忙问他:“魏无羡,你到底怎么了”

  江澄‘是因为修了鬼道而导致的吗’

  魏无羡调况的道:“我没事,师妹,你竟然关心我诶”

  江澄:“M的,说了别叫我师妹还有我才没关心你”

  蓝湛袖下的手握紧:‘魏婴还是出事了吗…是我没保护好他吗’

  请江宗主上台抽语录,江枫眠:"17”

  17号语录【“你,永远也别想出来!”——温晁】(我:气死了!我要捅了温晁)

  仙门败家:“温晁这是对谁说的?”

  浠瑶:“这是当初温晁将魏无羡扔入乱葬岗时说的”

  江澄不可置信的问道:“魏无羡这就是你说的被温狗扔的地方,还在这个连草都活不下去的地方呆了三个月?!并且在这个鬼地方修了鬼道?!”

  魏无羡沉默了片刻,才轻轻的“嗯”了一声

  蓝湛:“!!!”

  蓝湛‘若是我当初找的仔细点的话,魏婴就不会受那么多罪了’

  蓝曦臣走到蓝湛身旁,开口道:“忘机这不怪你,别自责了,而且魏公子现在不是还好好的吗”

  蓝湛:“嗯”

  江厌离心疼地道:“阿羡,你怎么不和师姐说啊,现在还好吗?”

  魏无羡:“师姐,我现在没事,别担心”

  (作者:呜呜呜,心疼死我了,温晁就是个狗,说他是狗都侮辱狗了,气死了!)

  请温情上前抽语录,温情:“32”

  32号语录【阿羡是我弟弟,旁人辱,他,于我而言不是小事__江厌离】

  魏无羡:“嘿嘿(º﹃º ),师姐,我想喝师姐做的莲藕排骨汤了”

  江澄:“这里可没得你喝”

  江厌离:“好了阿登阿羡,回去就给你们做”

  魏无羡/江澄:“师/阿姐最好了”

 (作者:嘤嘤嘤(ಥ_ಥ),我也好想喝师姐做的莲藕排骨汤,肯定很好喝)

  浠瑶:“这次语录就先看到过,天色很晚了,晚安”

  众人:“晚安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咳咳,这篇文我已经努力了,别喷我,记得每周六提醒我更新,不然的话,我怕我会忘的,好了,最后总结一下,除去今日写的废话,大概有八九百字是正文,加油(ง •̀_•́)ง,总共是1279个字

  (默默的补充一句:小学生文笔写的不好别骂我,还有这只是写给我自己娱乐的,因为我文笔不好就不写那种文了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5)

热度(54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