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悦昔-暂退

魔道祖师看图听语录3

  语录【】

  人物说话“”

  人物内心想法‘’

  时间线:百凤山围猎

  不爱看的请自行点击左上角离开,别在我这逼逼赖赖,懂?

  话不多说,开始这张文章之旅

  小白拉线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次日清晨,众人被浠瑶所放的歌声吵醒(偷偷说一句,是姜主任唱的串个台),浠瑶看见众人纷纷从房间出来了,便道:“到看图看语录的时辰了,快坐在自己的位置上”,众人听罢,纷纷坐在自己位置上。

  “今日还是听语录,请温宁上前抽号”浠瑶

  “1…19号”温宁

  19号语录【“小阿苑,我现在把你种在土里,浇浇水晒晒太阳,你就能长高高啦!还能种出很多小朋友陪你玩呦”——魏无羡

  “魏无羡!你又把阿苑种土里,还有我让你买的是萝卜种子,你买土豆干什么?这乱葬岗的土质怎么种土豆?”——温情】

  

  虞紫鸢轻轻的皱了皱眉:“乱葬岗?”

  魏无羡“......”

  江澄:“魏无羡,你怎么回事莲花坞,你不带你去乱葬岗,跟温家人住?还有你这是什么带孩子思维?”轻笑了一声

  魏无羡:“啊这...”(不知如何反驳)

  温清:“魏无羡,你居然把阿苑种土里?!你是想试试我的针吗?”

  魏无羡:“不了不了,情姐我错了”

  蓝思追忍不住

  金凌:‘...还好魏无羡没有带过我’

  仙门败家也被魏无羡的带娃方式惊到了:“这...娃不是如此带的”

  “请篮思追上前抽号”浠瑶,

  “9号”蓝思追

  9号语录【“反正我魏无羡臭名远扬,你们死在我这,说不是我干的,谁信?”——魏无羡】

  江家众人“……”‘大师兄未来,为何会臭名远扬?’

  江枫眠皱眉:“阿羡臭名远扬?”

  江澄抽了抽嘴角:“魏无羡,你以后过的不怎么好啊”

  魏无羡:“师妹,这不是还有你嘛”

  江澄:“......”

  江厌离:“阿澄,你以后定要好好保护阿羡”

  江澄:“知道了阿姐”

  蓝忘机:“魏婴,我信你”

  魏无羡:“蓝湛,谢谢你信我”

  

  (作者:烦<(`^´)>,直接抽号,难码字),浠瑶:“请金光瑶上来抽号”,金光瑶:“27”

  27号语录【“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”——蓝忘机】

  蓝启仁:“忘机,不错”

  蓝启仁‘不愧是我的好白菜,世家的楷模’

  魏无羡复杂的看了蓝忘机一眼‘所以...他不是抓我回姑苏问罪?’

  仙门败家:“蓝二公子不愧是世家楷模”

  “今日语录已看完,天色已晚,各位回房休息吧”浠瑶

  (作者:这个双休日的文章就草草了结了,实在是想不出写些什么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今日份总结一共写了1056字,记得提醒我更新哦

  

评论(183)

热度(682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